2009-01-10 23:19:25Woman

佐佐十八大壽







卡片犧牲了一些時間沒關係
昨晚好不容易才趕完那大張的卡片

所以忘了時間已經超過十二點
哈哈
接著又急忙傳簡訊給你和陳韋豪
大寶可別說我偏心嘿
算你有良心有回我簡訊 XDDD

你們兩位要考統測了
考試加油嘿! 剩十天了很茫然我知道

不過盡力而為平常心面對
不讓自己後悔才是最重要的。

陳大寶
期待你十八歲後
祝你把妹都順利要到電話
有了女友可別小氣不說哦!




佐姐
給你的surprised
看你是又驚又喜,禮物我當然有準備拉

哈哈
我最不會說謊了 -.-

只能說差點破功 XDDD


卡片太大張實在藏不住
不過上面寫滿了滿滿的心意:)

包包我也喜歡
所以我想你應該也會喜歡
我們眼光的默契總是少不了。


大寶、佐姐
Happy Birthday To You.



朝夕相處才發現這世界中
沒有人比你更懂我
我們的默契驕傲、扶持與包容

我親愛的姐姐
記得我們的旅程到永久
說好要一起陪伴彼此走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