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25 00:42:06Woman

Funny





Jullian似乎越來越幽默了
之前都很忌諱跟我們說中文!

沒想到他今天還講了台語
一直說拎ㄍㄧㄍㄧ

結果我們問說
指是很冷的意思嗎?

他說不是-.-
哈哈我們又繼續猜

Sharon就說是"不客氣"嗎?
哈哈
Jullian就說對
是不客氣!
他完全講錯,難怪我們不懂
不過他講中文真的很可愛XD`



下課之後
Jullian跟我們一起走
經過每班竟然都在尖叫!?
哈哈真的很誇張-.-

這就是女校的威力吧
好可怕XDDD`

Jullian整個臉紅
哈哈
他真的太害羞了。





放學時
小依被我逗到笑到臉都歪了

完全忘記被抓服儀這件事
哈哈
真的是心情起伏不定


看到朋友發自內心的大笑
自己也會覺得很開心

不過是我笑點低嗎?
今天瑋be說走路外踢可不好模仿

哈哈
我整個笑瘋了 XD

丟我一個人在那笑半天
說我笑點低,真是0.0



















上一篇:Recently

下一篇:Distan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