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2 19:19:38小夏

圓心點

當我開心...

就會看見你那開心的微笑,



我傷心..

就會看見你臉上充滿不捨,



我生氣...

你的表情就會出現疑惑,






你...

一直....



一直都是.....

以我為中心....




我卻像顆...

爱生氣又任性的圓心...




圓心點!!



一直都是,
一個圓的中心.....




別人的中心依舊呆在原點...

不趕到處移位,

就怕他的圓弧線會消失不見!!




而我...

卻是一個又爱亂跑又爱移位的圓弧線,

即使我的中心...

依舊在那...

等著我.....

保護著我!!




我依舊還是原樣!



當我的圓心快不見時,

我卻又開始當一個乖小孩!!




錯!!




應該是偽裝成乖小孩,

怕就怕我的圓心丟下我!



這樣的圓...



還會完整嗎??




你把我當成了你的唯一!

我卻當你是其中之一!



可是...可是...可是...


請你相信!




我真的不可以失去你這點原心!

否則...


我再繼續...



當一條只為,

你圍繞成的原弧線....

似乎...


也沒了意義!




我這條線是調皮些,

固執一些,

任性些,




可是,

在這世上...





或許,

只有你...

才會一直容忍他,

變成一條畸型的圓弧!!





所以求求圓心可別在離開圓弧線!






因為...

他要是沒了你....




他或許就會拿起橡皮擦...


將自己這條失敗的線擦拭乾淨!!













上一篇:不一樣的愛情""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