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7 19:06:03小夏

奔向遠方

我終於再六月十一號畢業了~


畢業前...

我ㄧ直再期待這一天~




畢業後...

我卻又後悔我當初的期待!





我們...

分開了~




坐在畢業班級的椅子上...

看著牆上所撥映的照片~





心中的不捨一擁而出~




很快的~


畢業典禮快結束了!




在管樂班的演奏下(新不了情)...

我們拿著要送老師的花束走向老師...




看著同學都難過掉下不捨的眼淚~



我也不捨了!



走出校門時...


不時往回看...



腦海裡出現的是我們的種種回憶....


有甜的....


苦的....


心酸的...



艱難的....



還記得ㄧ年前我才剛轉近這間學校....

剛與你們相遇...




ㄧ年後曾一起努力拼基測...




現在卻要離開了!



中間雖然有很多很多不快樂的回憶!



但是...

我知道大家永遠都是一家人~



現在我們各地奔向屬於自己的天空~




雖然不知道是否會再相遇!!


但是...




我不會忘記你們~

永遠不會....




永遠....



都....



不會....


上一篇:結束"

下一篇:心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