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1 18:58:09小夏

悲傷的旋律

作者: 凱薩琳


對不起我無法給你那麼多的愛,我讓你失望了,請你原諒我,把我忘了...........

這封信是5年前我收到的......

我是個高中女學生,我最投入的事情就只有唱歌,只要唱歌就能讓我心情平靜,

有一次當我在練習的時候,門外有位人影,我走過去時就消失了,這件事一直持續1

個禮拜,

終於[他]出現了,我練到一半,那位一直站在門口的人終於出現了,他問我要不要

參加這次

的詩歌比賽,我很懷疑的答應了,就因為這樣我開始了[魔鬼訓練]每天花5個鐘頭

來練習,

到了最後要比賽的時候她跟我說只要你贏了,妳的夢想就可實現,我雖然很高興他

剛說的

那句話但我還是很懷疑,比賽後我很順利的拿下第1名,比賽完他約我到附近的咖

啡廳,

我想一定是有好是要發生,所以一大清早就準備了,見到他他跟我說恭喜妳得到第

一名,

你可以出國去了,我真是太高興了,沒想到這種是會發生在我身上,他沉默了一陣

子後

又說我們兩一起合作,所以當我女友吧,說完他就跑掉了,我愣住了,第一次有男生



我說這種事,想了一會我才蹣跚的離開了,隔了一天,我提著大包小包的行李,在機

場等他,

看到他時他很興奮的說我就知道你一定會答應我的喔,如果你不答應我的話你也

不會來,

我跟他微微的笑笑,在飛機上他很肯定的說你一定能成為一位傑出的歌手,

我滿懷期待著對他微笑,在那邊我每天練習練習再練習,這就是xu我唯一能做的

是,

我再過不久就要去選拔了,為了這件事情我每天又多花了更多的時間來練習,

要比賽的前天他忽然跟我說我今天有事要去一個地方,還有..

明天我可能沒辦法陪你去參加比賽摟,雖然我不是很願意,

但還是要接受這個事實,比賽當天忽然感覺好像有不好的是要發生了,

我想大概是我想太多了,該我比賽的時候我還唱錯很多,覺得今天真是奇怪,

我平常是不會這樣的阿,我在休息時友人急急忙忙的給我了一封信,

好像剛從幾百里跑過來的,我看到信中內容是,對不起我不能在陪著你了,

接下來的路,你要加油吧,請你原諒我,把我忘了,我看完這封信整個人都要崩潰

了,

我忘到那位送信來的人,這封信是從哪來的,就趕忙跑了出去,我在醫院看到他躺

在床上,

一點動靜都沒有,你不能丟下我阿你不能死阿,我難過的喊著,旁邊的護士跟我說



今天因為在路上有一輛酒醉駕車的車著衝著他來,他那時無法逃所以就.....

我已聽不下去,經過那件事我也唱不下去了,因為當初不是他,我那有這種成

就..........

上一篇:情人的回憶 ""

下一篇:又是點名"

小羽 2007-08-23 12:37:54

去我不落看看吧~

我有心作品了

自己寫的愛情故事

幫我看一下好不好

版主回應
喔喔 2007-08-23 23:37:53
奶瓶 2007-08-22 13:19:43

好恐怖喔~怎麼會這樣?

版主回應
哪裡恐怖啦?! 受不了你! 2007-08-23 23:38: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