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1 19:10:41小夏

相愛 ,

如果說...,


這是你口中所說的相愛 ,


我想我不會輕易放棄!


如果說..... ,


這是你所說的相愛 ,


我想我不會讓它再次成為”過去”



如果說.... ,




這是我一心想得到的戀情!



我想我會用盡一切去保護好它~



我會繼續當你心中那個完美的公主~



而你!



就當一位會拯救我的王子!




你曾經告訴我.... ,




” 自己的路 , 自己決定 ”



當時 ,



我好想問你....



你的決定是什麼!?




你的路....我想早已決定了!





那我問你的問題呢?



你決定了嗎?




時間真的是大家口中那個很難熬的關卡嗎?



那我們一定要破關唷~



我們彼此要繼續往自己的路前進唷~




我想這一陸上.....雖然會很艱辛!




但是我會是你背後的支柱~



適時給你滿到溢出來的愛和關心!



只因為....你是我的”唯一”

上一篇:一段戀曲

下一篇:最愛的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