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07 10:46:11小夏

離開你之後

我們分手ㄌ十四天了!!
不知不覺的˙˙˙近來一直想起你 ( 我最思念的人 )
我好想問他
我們之間的戀情真的只能到這嗎?
不能在繼續下去了嗎
我可不可以不要忘記你
我可不可以不要離開你
我可不可以不要討厭你
我可不可以不要放棄你
雖然心中的我有好多好多的可不可以
但是卻始終不會有人來替我解決這些問題
最近幾ㄍ星期我上線時
我都一天一天的看這一封又一封的歷史訊息
我真的不知我是該哭還是該笑
我不想要將你放在我ㄉ回憶裡
我不要你成為我最美好的回憶
雖然現在的我必須要放手讓你離開
但是我會回來的
真的會
因為我絕不會放棄你
(以上是我想對我思念的人所說的話)
雖然你現再沒辦法陪我過著每一天
但是我不會放記你
我希望你不要再丟下我一個人
因為我真的不想放棄你 離你而去
可是你卻狠心將我推向一旁
想要與你依起快樂過每一天
但是我們卻好像早就在對方的心中
慢慢不見 漸漸消失 雖風而去 永遠消失在世上
但是奇怪的是 我卻永遠無法忘記你
永遠無法
說要忘記你是個藉口
天天對著天空
再想 這個時間你再做些什麼?
近來你過的好不好
在生活上好嗎
雖然不能再一起
但是我會守在你ㄉ身旁 靜靜的看著你
在你前面替你扳開阻礙你的石頭
讓你一生都可以平平穩穩的走
幸福又快樂的過著每一天 ^^




上一篇:相愛的機率

下一篇:小雛菊 ( 1 )

2006-10-17 20:31:59

還好啦還好啦....本人喜歡搞冷

版主回應
= = 那你得多穿衣些衣服不然會感冒...... 2006-11-05 11:12:27
2006-10-14 20:05:40

替ㄋ感到可悲...ㄏㄏ開玩笑啦..ㄅ好笑好ㄅ好[台下觀眾說]ㄋ猜喔大明戴伊ㄍ包子ㄑ廁所為什麼出來少一半...[為什麼ㄅ較小明台下觀眾說]音為阿...較小明太老套ㄌ有無ㄑ..[ㄘㄟˊ一樣老套台下觀眾說]是ㄇ!?[是台下觀眾快開扁ㄌ]哪ㄋ們猜猜看阿[ㄅ是要給ㄊ猜ㄉㄇ= =+台下觀眾說]喔喔喔~對吼考ㄋ門ㄅ都一樣[要上來開扁ㄉ觀眾]別這樣ㄇ大哥大姊有話好說有話好說[那ㄋ就把話說好ㄚ= =+]是是是答案呢是.................................................[幹麻賣關子怎麼久阿欠扁喔]好啦好啦我說....聽好囉...聽好囉...聽好囉[ㄟ~到底要ㄅ要講阿~我門要趕場ㄟ~ㄑ看蔡依林ㄉ演唱會在ㄅ蔣尚ㄑ扁ㄋ在走人我跟ㄋ講]好啦好啦我認ㄌ啦...我也ㄅ珠道ㄋㄟ~[ㄋㄑ死啦]好啦好啦開玩笑ㄉ啦...[快獎啦= =]答案是...ㄊ沒帶衛生紙...拿來嚓屁屁...終於觀眾ㄑ開扁ㄌ...[爛死ㄌ..還賣關子..ㄑ死啦]

版主回應
= = ˙˙˙˙˙˙˙˙˙˙˙˙˙˙˙無言 而且粉無聊ㄝ 2006-10-17 14:26: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