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29 00:50:26史努比

謝謝你的愛1999之皮納斯的微笑

1999年是我人生最難以忘懷的~除了要命的刻骨銘心~還有荒繆乖誕的桃花~
講好聽點是走桃花啦~~
講難聽點就是荒淫又不挑嘴~飢腸轆轆貪食蛇姿態

遇見妳是在我以前同事的婚禮<以前的就是只放完帖子不會聯絡的那種>
那天大家吃飯之餘不忘拼酒喇賽划拳畫虎爛~

就在這時.......

發現坐在我旁邊旁邊的妳~那天的假靦腆讓我一直他媽的覺得你真他媽的那麼文靜~
原來你是我同事的乾妹妹~也不知八字那一撇怎麼打到你那邊~
再筵席結束後~回家盥洗準備休息的同時

鍾女:威~~~~~~~~~你在幹麻?

史:妳是.........

鍾女:我是那個坐你旁邊旁邊那個啦~~你忘了喔?

史:ㄜ....那個..

史:啊你怎麼有我電話??

鍾女:沒阿~我問我乾哥的~~~~~

史:ㄜ....喔

史:啊你這麼晚還不睡喔?

鍾女:沒阿只想跟你聊一下




這是什麼跟什麼阿???!!

接著開始進入撲逤迷離~若即若離狀態~

就像初戀男女般的電話狂call簡訊頻傳~
我們無所不談~也漸漸了解彼此...

漸漸的我才知道他有男朋友~在道德淪喪前~在明日世界終結時~
我不斷提醒自己~無時無刻都保持在安全距離之內.....

不管是聊天還是傳簡訊~我都像個大哥哥般地~

也萬萬想不到我竟變成了她天殺的乾哥哥~



待續~~~~~~~



敬啟期待下一篇~~~~~<謝謝你的愛1999之瘋狂洛克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