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22 23:06:07史努比

荒唐少年史

高中畢業後~~~便踏入社會~開始我的工地人生~可就在這時也開始變的荒唐
曲柞~

話說高中3年沒人要屌~只能跟在拖車頭旁像是小跟班~以前可是24腰必刁哥~
身材纖細程度連PUB妹迷你裙大概都能輕鬆塞下~紙片人一枚~~~

又怎樣能遊走於各大夜店~PUB變成Player?

模共哩恩擺~~~~~~~~還是讓我讓我娓娓道來~

讓我好害羞的過往阿~應該不會有人喜歡往事重提
又或許有人會說好漢不提當年勇~
但我今天想說的就是~老天爺給我的~真的是妙不可言阿~~~~~~~~~~~~~~~~


我沒有俊俏的外表~更沒有過人的才藝表演~老天爺給我高中3年把不到馬子要不到電話的磨鍊!~給我ㄧ個必刁24腰

或許.....真的是要磨練我~千萬不要因此而喪志~不要因為沒女人愛就去愛男人

不要因為當兵的學長學弟情誼而去延伸玻璃情~

很高興~~~~~~我撐過來了~

在3年被拒絕無數次之後~我終於他媽媳婦熬成婆

踏入社會選擇水電~也是著去改變自己~或許是工作關希~我食量變大~或許是健身關希~我變的結實~也就在短短幾個月我讓我週遭似乎認不出那是我?

一切就是那麼撲逤迷離

愛喝酒似乎是一開始就註定好好的事~打從開始做工開始~我的生活除了上班~一部分變成夜型性

開始流連pub 開始迷戀夜店女子身上的香氛
也就是那種味道

讓我開始無止境荒唐的開始.......
3~5成群一天跑好幾攤是很常有的事~加上大家年輕氣盛~結實的線條~釉黑的皮膚~再加上一個自以為很帥的金黃毛挑染再附註一條俗到靠北的金項鍊~
那誇張乖誕台味十足的裝扮
正是那時我們的妝扮阿~~

就再新竹中興百貨的後巷~是我第一次接觸的地方~

年輕人喝很快~有酒膽沒酒量~第一次喝酒就要到電話~
第2次聊就很開心~

史:我們很投緣捏~

p女:真的耶~


第3次就帶回家看dvd了

哈哈~不用懷疑~就是那麼快
整個精隨在前面就被我拿捏的恰到好處

我不當電聯快餐車~~~~因為我不想被你同事當作是潘啊~

我不做溫馨接送情~~~~~因為女人喝醉酒盧小小我很討厭

我不做我自己不想做的事~~~因為我要做自己~~

更不會因為妳call客~~~~而故作慇勤去澎場因為我很殺~~~
或許抓到女孩子的心也或許是你們故意放給我的嗆斯??!

哈哈~~~還是很high拉~~

也或許我相信人性本惡~口交不帶套~中出不吃藥~就這麼在pub夜店女人可說是橫著走~
帶回家看片子的女人也幾乎多到爸媽搞不清楚?

誇張到媽媽沏水果伺機觀察兒子行為偏差與否??!

爸爸:妳別上去~~他正在忙~~

誇張吧~但一切龍戲金ㄟ~~~


古人有云~~~~~知足惜本知足常樂~
一夜夫妻百日恩阿~

或許...你正在做我做過的事..

或許...你在走我以前走的路.

又或許你正要開始模仿?

但請你切記~千忘不要忘了曾愛過你的人
別忘了她<他>曾為你做過的事?
哪怕只是一個Blow job都是她滿滿的愛阿~~~~~~

不要矜持在那天你喝醉了~還是那天你沒把子彈打出來?!
””卡彈””不是你的理由!!!
更不要以為非要睏規拉暝才算是你的另一半為理由
因為她不是你的sex toy!!
好好珍惜你愛及愛你的人~~

哈哈!!
BIg MOu 2007-11-26 14:35:12

很明顯..

你的青春期...

是在高中畢業才開始..

你轉大人了...哈哈

版主回應
是慢熟型~自然又回甘~~~~哈哈 2007-11-26 22:18: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