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9 20:13:29史努比

惡魔&天使真相

工作得心應手~生活看似歡愉的我~內心某個咖咖角~還是有面不為人知的心酸阿.....

本以為上次的臉裝酷~心在跳~已經奏效
以為爽快按下STOP鍵~可以在尊嚴畫上一條灑脫.
但一切都是自以為......
這次董娘更直接了.不再透過仲介中古車商<<<<我老闆

幹!怎麼覺得在形容三七辣的感覺

直接找車~上次的禮貌性遞名片根本是個錯..

別人絕不會因為你是做水電.也不會因為你有名片而覺得你是真有心想朝成功發展的人~
至少我知道董娘不是!!

接踵而來的~是3不5時的電聯~and明明沒事卻要去看一些沒有問題的問題
又或者是我不敢去面對這問題?

這次~我知道我逃不掉了~~
電話來的嬌嗲與迅雷不及掩耳的應門~

映入眼簾的是一席背部摟空的紫色洋裝

與不知道打翻了多少瓶香水才有的香氣
談吐之間瀰漫著濃郁紅酒味~看著桌上不到半瓶的紅酒
怎麼聞酒味???這是大酒鬼才有的獨門絕技阿~~~~~
我心想....不會是喝醉才打電話來盧小小的吧?

你不是說熱水器不熱根插座秀斗了嗎?

怎麼感覺一副找我來喝酒的感覺?!
來跟我喝一杯~~
我就知道~~~~~~
咕嚕咕嚕一直倒.來麻我們喝一杯

上次還沒把你打退阿?還是你隨時都是備戰狀態?
雖然我知道以董ㄟ的年紀是需要吃藥才能有興致.但你未免把我看的太廉價了吧?
好吧~那就一杯~問題看完我就要先回去了~
恩~
喝酒之間董娘不時很正經談論公司~不時又聊聊自己與董ㄟ的關析
原來...她不是正門..而是董ㄟ外面的小老婆<又稱情婦>
原是公司會記部的~在一次酒宴結束後連哄帶騙的上了董ㄟ的車
也上了董ㄟ的床~還更一不小心跌坐在他老二上.
一路都是不小心~也因此公司繪聲繪影談論著他媽的不倫戀
至此之後他就不用上班了.被董ㄟ開除~被董ㄟ包養過著不用上班的日子.
一陣陣重回現場~一段段往事歷歷在心田
眼淚決提了~向來不知安撫女人心的我也慌了

誤打勿撞開起一道陷阱~又在誤觸機關自己點燃導火線

肩膀可以借我一下嗎?
問完隨即的靠上來~幹你是問好玩的喔??

此時此刻~我知道不管打了幾支乖乖針~也按奈不住我弟那熱血男兒豪放衝動的個性.
是的~開始唱國歌~冉冉昇上旗子
他媽的這種時候又有誰可以抗拒~~誰可以??誰可以??
誰可以他媽的控制他人情緒的.告訴我!

一切聲音都停止了~一切都變慢動作
貼著自己常常被誇好看的Big natural tit
是董娘的大奶奶阿
小天使跟惡魔瞬間冒出來~

天使:你別這樣~你是來工作的~到一段落了該是辭行的時候了~~

惡魔:阿魔你是在靠杯喔~惡魔用STR踹走小天使

天使:嗚~你別搧陰風~點鬼火了~

惡魔:先吻她那豐昀的嘴唇~手不知道要放哪~在一支手托住她的奶

天使:> <

惡魔:你不是國中生了~皮包不會放小雨衣吧?
真槍實彈馬怪爾非你莫屬了







接下來的都是小惡魔傳來的加油聲~~~~

小惡魔:上她~~ 上她~~~~ 上她~~~~

這樣下去不是辦法~我也知道
水電工阿賢都這樣演我也知道
但你會的沒我多啊~~~~~哈哈


要有格還是墬落畜牲道~僅一念之間
大隻佬有講過<一念天堂~一念地獄>

沒錯~是該一決勝負了~
我沒掏槍~沒亮傢伙在僅兩支手指頭的距離.

董娘~夠了~我該回去了~
時候不早了...
就這簡單且鎮定的講完這番話

頭也不回的點菸離去.......
至此之後再沒看過董娘的來電顯示..
也在沒踀足過那間情慾滿點的公寓

吉米哥 2007-10-30 17:58:00

我有乖乖準備面紙...
可是沒機會搥人...
所以沒用
what a waste....
平白浪費了一個當小狼狗的絕佳機會

版主回應
哈哈哈~~~~怎能醬說啊~吉米哥~選擇不當小狼狗~是為了當條鬥犬阿~哈哈哈~進階去了 2007-10-30 22:55:42
BIg MOu 2007-10-21 22:16:12

你搞什麼?

這好比加藤鷹在用車站便當時突然跟觀眾講腳沒力了一樣的令人洩氣啊...

!!!!!!!!!!!!!!!!!

版主回應
加藤鷹是神之手~~~~~火車便當是巧克力球啦~

毛ㄟ~~哩今在淺阿~

淺阿~~~
2007-10-21 23:25:49
阿尼塔 2007-10-21 08:18:24


浪費

版主回應
為了灑脫那一格~
我可是不惜背負色大膽小怕狗咬~這詞阿~
2007-10-21 17:5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