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7 00:19:53史努比

惡魔&天使

話說就在我不輕言放棄~與不屈不撓敬業精神下~變成了業界眾所耳聞的全勤拼命3郎一枚~

敬業程度令人昨舌~活生生就是一副愛錢不要命姿態~

用自己的努力~不惜犧牲自己~靠自己來贏取別人的尊重~出席率永遠是第一名的我~其實在背後有許多不能靠杯的秘密阿~~~~
這道傷痕~

這個回憶..

就發生在3年前...

在一個下班前夕~準備收拾傢伙的時候~接到了老闆倉促而警急的電話~

ㄟ~你去那個某某某董ㄟ家看一下~

此時心中滿是岔怒<老大ㄟ~~~~下班了捏>心中雖然滿滿盡是坎僕戀

我還是秉持有問題就需要解決~能者多勞~我不入地獄誰入地獄~

這是安慰自己還是掩飾自己心中的不悅跟心酸??

叮咚~~~~~~

叮咚~~~~

來了!!

門開了之後隨之而來的是一陣香氣~這香味不是刻意的香水味

而是一股自然而然散發出的香氛

是董事長娘~簡稱董娘~

你等我一下!我收拾一下

ㄟ~你是小師父馬?!

我們見過~就在去年開工典禮上~是的!

我還記得董娘!

董娘的年紀跟董ㄟ似乎不太成比例~
一個50多一個30初~

想也知道是段不倫戀~但不管如何我只想完成上級交代的菜單~
然後趕快回家
隨之~董娘一一帶我去看有問題的地方~

OK!!一切交給我處理吧!你放心!
我自信滿滿的說道~

接著我便開始工作了~

就在這時我突然被一句無關問題的話所打斷

ㄟ小師父~你背肌的線條好漂亮
接著而來的是~問也不問的像是要買新車一般的....

試摸~開關車門~東弄西弄~

接著問一堆你有女朋友嗎?

你女朋友一定幸福~

弄得我也不知在怎麼接話下去??

心理OS是?那你想買嗎?
這台車不錯喲~很夠力~
你他媽這是哪們子他媽的OS

我只覺得當下很不舒服~

稍微出一下力~小師父~~~~~~~你手好有力~這線條!!!!你有練過你有練過吼~
<這支尾翼也不錯>
也就在這時..
我不經意滴~看到那條深不可測的溝
似乎是在我準備傢伙時董娘跑去換的小可愛~
董娘雖然30出頭但仍然算是個風韻猶存的美人胚子..

當然董娘並未停止她言語上的....

接著他講了一句就算一直坳下去也硬坳不過的奇怪理由?!
小師父阿~你年紀輕輕怎麼會想來做這個?
這好辛苦捏~
我說恩.
要不要來我們營造公司上班?當個文職OR幫董ㄟ開車或..<總之輕鬆很多..我是看你乖.....乖的
我看是陪妳洗澡吧?還是陪妳消磨無聊空閨床上調情吧?
文職咧~還真有妳的!

就在這時我好了~
董娘帶著我去其他有問題的地方~
這有點問題~ㄟㄟㄟ這間也是~這個那裡
感覺跟老闆形容的菜單不太一樣<變多了>是拖球檯嗎?

董娘邊說問題邊著開始遊說他媽的文職工作
還不放棄阿?我都知道你在想啥毀啦
很坳也很扯~你他媽當我康寶濃湯試用包阿?
還是宅配狼狗?
你他馬的~~兔崽子湊夥著玩拉
就在此時董娘又用很故意的方法~若有似無的想要激起男性野性的一面~頻頻不是靠很近就是快走光~

是的~~~!沉的住氣才是將材~我當作沒看見~繼續我的工作~內心天人交戰~牛仔褲裡卻是熱血澎派
但我知道妳剛剛八成看了很多歐美A片吧?
放心~我是不會跟你修到床上去的~也不會用酬勞來換CUM
哈哈~

快快完成快快閃人才是上上策

是的’董娘我都好了~
辛苦了~辛苦了~要不要留下來吃飯?
我這就去準備~
還是不太好吧?萬一等等醒來脖子多一條項圈怎辦?
我等等還有事耶~~~~~~~

就這麼為整晚的雲霄飛車爽快的按下了STOP~~
吉米哥 2007-10-17 14:50:18

很好玩...我也等待下集

版主回應
謝謝喔~
下集要看之前旁邊可以先準備面紙~
呵呵
2007-10-17 18:07:26
黃小慧 2007-10-17 08:03:33

好精采(掌聲鼓勵一下)
根本就是A片劇情啦
我只能說 你好多故事
哈哈

版主回應
這可是親身經歷~
不是故事啦~
前篇只是開胃菜~
重點在下集~等我構思彙整之後~下集馬上端上來
2007-10-17 18:08:05
阿尼塔 2007-10-17 02:00:36

未免也太可惜了吧...
現實生活裡的水電工與寂寞少婦

你按什麼stop啦你

版主回應
敬請期待下一篇~~惡魔&天使<下>
真相~~呵呵
2007-10-17 07:08: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