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07 23:02:47史努比

ABC...

故事發生在某年的春天~那天的月很圓~夜風劃破夜的寧靜~霓虹燈與夜形成一幅不協調豔麗的畫.好不美麗

阿財家的狗發情惹~是春天嗎?

我跟拖車頭也隨著夜色高漲

腦下垂體不段分泌<怎麼感覺人在跟狗做比較的感覺??>
哎~
沒差拉~春天馬~~人人有春發~天天再發春
Any way回歸正題

就在這時.....
拖車頭提議.反正在晃下去也是無聊!阿不然去喝酒好了~

我們來到了一間燈光閃個不停~爆閃燈跟舞曲不用錢的地方

擦亮眼睛Show_time!!
那天我們穿著很嘻哈~寬到比到老爸褲頭還大的T桖~大到冬天可以當棉被蓋的垮褲~還有明明是冬天才在戴的毛線帽<其實裏面汗流到一個不像話>

還有要有一個以為自己是嘻哈藝人~整路搖頭晃腦不知在屌什麼~講話手指比阿比的Ida

湊足這些元素~當然還要一個剛好在裡面打工或圍事的朋友就ok了!

怎麼說呢? 要讓辣妹以為你真的是大咖~你進出這裡不用門票~不用錢<其實誰管你怎麼進去怎麼講阿?>
嘻哈mv不都這樣撥

當然還要滿滿的酒.跟大到揪你全家一起來也吃不完的招待<這才叫氣派>

還要大聲嚷嚷~最好靠在身邊講了還一副 什麼!!? 大聲點我聽不見!!!<好熟的詞阿>

那天一手接一手~
酒沒停下來過~整路殺著去~不醉不歸阿~~~~~~
么暍這店小2<是服務生辣>

就在酒逢3旬...這時拖車頭突然說想把妹!

okㄚ這時候我說著!

然後我倆就像親人走失般
<慌張>
<焦急>
不安的在舞池裡游走~仿似又像便衣
似乎察覺舞池裡流動不安的因子

但這時人在舞池眼睛又轉向吧台~那個剛剛被阿兜啊甩掉的熟女

不放過一絲絲機會~

這時因為不斷游走於舞池與吧台感覺到些許疲憊

我倆回到座位~我喝著酒跟拖車頭討論著下一步

他不疾不徐塞了兩顆檳榔~

按~我今天一定要把一個!
這時我已搞不清他是認真還是ㄎㄧㄤ了
就在這時他說ㄟ

啊?

舞池兩個辣妹在看我們笑ㄟ

恩?

我們過去然後裝abc!!

靠杯咧!abc

你剛剛還在咬檳榔捏....

ok.......

一過去

what are you number?

ㄜ.....

我是台灣人辣妳們兩個來喔?<他才是abc辣!!!!幹>
你陪他來喔?

恩阿!



另一端....


妳覺得我像不像紈褲子弟....


這支錶送妳<我知道你不會>
這好似16號慣用伎倆.

還有他媽的教我扮假abc

妳媽拉要玩自己去玩....
那天的夜色因為酒精...看在眼裡更美

那天我自己走路回家...<每次喝醉都走路回家>

黃大香也跟男孩16號<註解:拖車頭>在一起3年

當初被迫跟我配合的那小妞<黃大香的學姊>

最後也步入禮堂在大家的祝福下

好一個電影式交代end的方法

最後我也結婚生子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

史努比 2007-10-09 18:25:49

哈~哈妳過獎了~敬請期待下一篇<腦海裡揮之不去19歲..>

黃小慧 2007-10-09 14:24:09

好感人的一部電影 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