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08 13:11:36專為女人

徵信關於自己進行抓姦

Q:我當初因為省錢,自己想說了解徵信社是怎麼抓姦的,我當時也找了警察陪我ㄧ起去現場,可是現場只看到我老公和那隻狐狸精賓館,可是警察也不幫我收集證據,而且也找不到用過的衛生紙或者保險套,去警察局作筆錄的時候我堅持要告那個狐狸精妨害家庭,可是卻遇到不起訴處分,難道我抓的法錯了嗎?

 

案例解析

 

A:其實抓外遇是可以DIY

 

但是你必須衡量自己是否有這麼多的時間來進行跟監的動作

 

在跟監的時候萬一曝光的時候該怎麼做危機處理

 

試問自己有無精良的器材以及設備

 

再問自己有辦法充分了解這些器材如何使用

 

衝現場的時候是否有足夠的人力來幫忙以及現場狀況處理

 

蒐集證據的時候是否都為有效證據來讓自己這次抓外遇的行動拿到、拍到證據或者證物

 

倘若相信這些您都有辦法做到的話你花的錢、時間、人力、物力上,絕對超過請徵信社的錢,畢竟專業的事情還是要找專業的人。

 

總不可能要住一間房子,必須自己先買地、自己規劃房屋設計圖、自己學如何裝配水電、學習RC結構原理等等...那我想一輩子都蓋不成房子吧!再看見妳的手法想必妳一定詢問許多方法以及如何抓,更有感覺妳應該不只抓他一次了,自己耗了許多人、事、物、錢那該得到的結果有得到嗎?結果只有得到一個不起訴,這跟妳當初設想的肯定不一樣吧

有任何問題任何煩惱~請別遲疑請別猶豫

將您的煩惱交給我!!

女人的免付費專線:0800-242-242

讓女人專程為您服務 聽您傾訴!

請多了解徵信社能為您服務的內容
別被既定印象壞了您的機會^^


趕緊點選下列網址 就可以連結到這篇文章喔!快去參考吧!!
http://tw.myblog.yahoo.com/jw!SjOj9gGBHhgJp1_x__ZNr3QD1M6e5A--/article?mid=2200

[徵信服務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