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18 14:00:18專為女人

徵信-如果我不曾愛過你-轉


如果我不曾愛過你

轉自:http://tw.myblog.yahoo.com/weo-19691020/
 


你曾經是我最深愛過的人,也是我最怨恨的人

如果我不曾愛過你,是否就不會讓淚水趁機佔據我的眼睛

你曾經是讓我歡笑過的人,也是讓我哭泣的人

如果我不曾愛過你,是否我的心裡就不會有陰霾來佔據著

你曾經是給過我希望的人,也是讓我絕望的人

如果我不曾愛過你,是否我的人生仍然充滿著無比的希望

你曾經讓我生命暄華的人,也是讓我寂寞的人

如果我不曾愛過你,是否我不會一步一步掉進寂寞漩渦裡

曾經點燃過我生命那盞燈的人,最後卻還是吹熄了那盞燈

愛情不就是如此,愛的時候,濃情蜜意,不愛的時候,傷心欲絕

如果我們都不曾愛過是不是就不會有這麼多喜怒哀樂的起承轉合

如果我們都不曾愛過那又怎麼能體會出男女之間情愛爆發的力量

愛情的徫大力量,令人為之動容

愛情的脆弱,是禁不起一絲考驗

 

愛情的力量真的很偉大 可是有時候愛情也極度脆弱
而我們該選擇直得的愛 去偉大它的存在
選擇直得的人 去為他/她而堅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