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14 22:03:59咖啡荳..

想走..

兩眼無神的...
往隔壁的商店裏走...
眼睛前後左右動了一下...
無神的走向我要的....木炭...
怕燒不起來..拿了兩包火種...

關下門...
反應很快的拿了一個鐡盤子...
清楚的記著那瓶伏特加...
透明的瓶身..透明的液體..像白開水般...
拿著我最愛的杯子...
往房間裏走..
確定了沒有任何一個出口可以讓外面的空氣跑進來..
不知那來的腦子...那黑黑的木炭一下功夫就被自己燒旺了起來..
倒了一杯那白開水般的伏特加...
喝了一口...七刀!
還真難喝的白開水...
清楚的記著耳裏霹哩霹哩的聲音...還有音樂聲...
隨著自己大口大口把那極難喝的白開水喝完而消失...
最後的記憶是...腦子裏閃過了心裏邊重要的人...
一張張的清楚的臉閃過去...

接著是一片黑來迎接著我...

七刀!超難受的...
也不曉得經過了多久...
自己動了起來...
手指能動...可身體就不聽使喚...
攤在地上不打緊..還猛吐著...
能感覺到濕濕的...可就是離不開那灘濕濕粘粘的地方...
終就是被發現了...

在醒來時...
清楚的看到...這...熟悉的環境...我沒有離開...
清楚的感覺到...我還在呼吸...
全身粘答答的...
難受到不行...
洗了個澡...
躺回了床上...
我沒有被帶走...
頭痛加上想吐纏著不放...
為什麼這條路這麼難走...
為什麼不帶走我...

因為有太多幸福圍繞著我..拉著我...
我醒了...我清楚到自己沒被帶走....
是因為自己被太多人珍惜著...
好傻....

可...當下真的好無力...
無力到不想呼吸...

如果安排是這樣...
那...
就順著安排走吧...
我不反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