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10 23:31:07咖啡荳..

及時的天使

見著陳媽滿足的吃著自己帶去的東西..
好開心..
突然的陳媽冒出..
丫媛..妳真是及時的天使..
沒妳來..今天感到餓了還真不知道吃什麼..
妳帶來的是我一天裏最好的補充品..
好用心..好細心..真好吃..
一瞬間..眼淚飆了出來..
我努力的把淚水給吞到肚子裏..
我只想把笑容給陳媽看..不要她看到我的眼淚..
陳媽並不是沒有東西吃..
看到桌上罷滿吃的..
超商的..外面路邊攤的..醫院的..還有瓶瓶罐罐的營養補給品..
看到那些冷冰冰的東西別說是病人..
連我這壯的跟牛一樣的看了都沒餵口..
難怪欣會說媽媽東西都不吃..
看著陳媽吃著東西臉上帶著滿足的表情..我好幸福..
聽到陳媽說我是天使..我更受不了..
我好想說..陳媽才是我的天使..
只要看她笑..看她開心的笑..我就會開心..
可我說不出來..因為淚水已經塞住我的聲音..
只要看到她皺起眉頭..我就會用指頭去把它推散..
外帶著一句..陳媽..把眉頭放開..又皺起來了..
陳媽總回著我..丫媛..我不舒服丫..
我該怎麼辦..我該怎麼做..

我總開著陳媽的玩笑..說這是上帝的處罰..
上帝在教她什麼叫休息..
年青的時候沒好好學會什麼叫休息..
現在上帝來強迫她學會..
陳媽總是無奈的點點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