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01 08:35:20咖啡荳..

無力..

欣...訂婚了...
等了三十几年終於把自己推銷出去..
看著牧師..看著教友..為他們兩個新人祝福..獻歌..
心裏好感動..
拿著相機..紅著眼眶..那個景象深刻在心底..

可是..看到欣媽媽..心裏卻好痛..
二年前的肺癌..現在復發了起來..
看著她硬起自己的身子坐在教堂裏..
心裏真的好痛..
我對她說..她是我看過最美的病人..
真的..因為她的勇敢..因為她的毅力..
她說..她好痛..這些痛..我們都無法去感受..
我知道..我知道..我知道好痛..我的心好痛
為什麼上帝要這麼捉弄人..
為什麼要讓我美麗的陳媽受這種苦..
為什麼不能讓她好好的..參加自己女兒的訂婚禮..接受大家的祝福..
她對上帝這麼的誠..真..
為什麼..

我好怕..好怕有一天陳媽媽突然消失了..
我在心裏對自己說..
我要盡我所能..我不能讓它溜走..我不能在我人生裏多留一道遺憾..
我要陪著她走..走到什麼時候..我不知道..
我每天祈禱著..祈禱著上帝能讓陳媽好好的參加自己女兒的婚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