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10 08:54:18咖啡荳..

是走出來了嗎..

他說..他好多了..
最近時常去爬柴山..
在那裏認識了很多一樣去爬的人..
很多山友碰面時總是問著..丫你吃飯沒..
還沒丫?!來一起吃!(喜歡帶著東西到山上煮的山友叫著)
他感覺好窩心..
每天看著快樂的他們..他相對的也感染到了..
他愛上他們了..他愛上了爬山..
他告訴我..他發現了在柴山上的一個角度..
從那裏可以看到很美的高雄市夜景..
如果帶個咖啡或沖個茶到那邊..邊飲邊看著夜景..
噢..很享受..
他給自己下了個願..在15年內要爬完台灣百岳..
看他說得投入的樣子..不禁心裏也為他高興了起來..
(其實我也好想)
我想..他走出來了吧..所以看到了美..
他的顏色不再只是灰色的了..而是美麗的彩色...

他時時不忘掛著謝謝兩個字..
謝謝我在他最難過的時候聽他說..
謝謝我在他走不出來的時候拉他一把..
我說..因為我經歷過..所以我能感受..
因為了解那個痛..所以看到一個人一樣那般痛時..我會捨不得..
因為......那真的很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