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30 22:00:55咖啡荳..

到底是..(二)

在他與她之間..打從一開始我就主觀的認定..她對他是還有心的..
只是因為在一起久了..煩了..沒新鮮感了..覺得有被梆著的感覺..
所以在他來找我聊的時候..我總給他一個希望..
讓他認為她對他只是暫時的討厭而以..
她的愛玩也只是一時的迷失自己..
可隨著時間的拉長..對於他的這一方我也比較深入時..
我開始退縮了..我一開始的主觀被擊跨了..

那天我問她對他到底有沒有感情的存在??
她說當初是因為可憐他比較多..才跟他在一起的..
看著沒了爸媽的他苦苦哀求..心一軟..
也不管老媽的反對..就跟著他過來台灣..
我再三的確認..是真的嗎??真是因為可憐他才跟他在一起的嗎??
她也一直給我肯定的回答..
我對她說..那完了..妳怎麼可以這樣呢..
因為可憐一個人而跟他在一起..
一開始就是個錯誤了..怎麼會有好的結果呢??
我對她說..那我知道了..他來找我聊的時候..我不會再給他希望了..

隔一個晚上..她為了昨天的話翻了點小版..
其實跟他在一起也沒什麼不好啦..
只要他過他的她過她的..他別管到她就好了..
還沒等我開口..她馬上接著..可是..這好像不太可能喔..
我笑著...妳還知道喔!!這本來就是不太可能的嘛..

第三天..她有點急著對我說..
奇怪..他好几天都沒打電話給她了..
也不曉得房子找到了沒..
不曉得到時候她要拿身份證的時候..他會不會反悔不給她辦..
她問著我..她要辦身份證是不是須要他才能辦成??
我不曉得..

其實我不曉得的是...
難道她真如其他人認為的一樣..只是為了要拿台灣的身份證..
我真的不曉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