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4 13:29:19♥淡淡的感覺

♥烤肉很開心♡





昨天,我們家烤肉ㄝ

整個就是很開心啦

因為,我們家來了好多人唷

每年的中秋節都會這來很多人

這就是我最期待的一天

因為會很開心

昨天,我們家來了大姨他們家的人

還有阿公,舅舅、舅媽、弟弟、妹妹、乾爸、乾媽

還有我最好的姐妹,寶寶、本糰、布丁和阿飄

整個算一算就有20幾個人啦

在烤的時候,整個就是很熱鬧啦

而且阿,我們家人講話真的好像都在吵架一樣

可是我們的感情是非常好的啦

還有我家乾爸爸他烤的雞翅,實在太好吃了啦

大家都吃的津津有味啦

一個人大概都吃了3~4隻吧

還有好多好多好吃的東西唷

飲料對面鄰居主的很好喝

我們家這裡的鄰居真的都很好

大家都會互相幫忙,整個就是很棒啦︿︿*

今年的中秋,過的實在太開心囉

以後我們還要這樣聚聚唷

我超喜歡這個家庭了啦

大家都很熱情︿︿*

大家都會常常聚在一起

整個就是很棒

有什麼好玩的都不會忘記他們的

這就是我的家庭啦︿︿*

其實還有很多人沒有啦

可是沒關係,昨天就很多人囉︿︿*

上一篇:好開心︿︿*

 hi,,,我是凡 2007-09-25 22:56:07

感覺好熱鬧哦哦ˇˇ
都高雄人麻,哪天也去湊一腳好了(笑)

我能想像那畫面人多到爆炸ˇ
有玩煙火麻XD
不可缺的煙火阿阿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