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2-10 16:25:47花小妞

有沒有那麼緊張

看著還是好害羞 還是心跳好快

一直告訴自己要直視著妳聊天

但眼睛就是不聽使喚的想往旁邊游移

真的會很害羞

忍不住的澎湃

越想刻意隱藏越是緊張越是不安

深怕又被妳看穿

雖然看了一場雷雷的電影

但是心裡是暖的

感覺依舊 依舊深愛著

所以不捨

疲憊的面容 秒睡的功力 連連的哈欠

我應該讓妳在家好好休息睡覺的

但是我真的好想妳

想讓妳不要那麼累 卻無從著手

心裡急 但是不知道怎麼辦!?

除了無奈的心疼 我還怎麼做?

我會說出口的事情,我都會盡力而為

答應妳老了要養妳 是真的!

我早早就幫妳規劃好了,所以我一直很努力的工作著

不為誰,只希望妳老了不用擔心 有我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