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2-29 20:45:37花小妞

是心灰意冷 我選擇放棄

我真的累了

是不是時間久了    相處久了

就會變得不在乎     無所謂了

我改變很多很多

現在連我自己都懷疑自己是誰

可是

我得到的卻是滿身傷痕

我的要求不高

有我對你的千分之ㄧ關心  就好

我不要求回報  給我一點回應   是奢求嗎

也許吧

 

我已無力掙扎  不吵也不鬧

相同空間裡    卻形同陌路

我累了

宛如跌落懸崖前妳抓住我  卻又放任我死命的掙扎

不願意用點力  將我拉上岸   我的力氣不大   我一個人怎能爬上來

我累了

請放開瘀痕早已化不開的手  讓我墜跌吧

讓我害怕的季節    我有陰霾揮之不去

 

【我病了    在妳眼中    我只是空氣    看不見摸不著   夠蹧蹋了    妳不珍惜  我學不會強求】

我走了之後妳會後悔嗎

我相信妳不會 

以我對妳的了解     雙子座放得很開

謝謝妳   當朋友我會幸福一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