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17 23:21:20野孩子

如果你是史路比







史路比

就是每晚跟我睡在床上一起做夢的小傢伙

牠伶俐可愛、風趣幽默

有時候像個傻瓜

有時候卻是個大壞蛋

愛扮鬼扮馬

又愛捉弄朋友 (尤其喜歡搶去Linus手上深愛的毛毯)

卻又很會討人歡喜

 

 

 

如果你是史路比

我想你會像牠待我一樣好

如果你是史路比

我想你會為我的畫冊塗添色彩

如果你是史路比

我想愛可以在草地上繼續延展

如果你是史路比

我想我們在一起

 

 

 

在這個沒有假日氣息的日子裏

祝你早日康復,復活節快活!

 

 

 

 

pic:這是我收過所有snoopy書刊畫冊中最喜歡的

雖然它像你有點髒

卻讓我看到傻瓜眼中的彩色

也讓我願意再試愛

 

 

 





 

 

 

上一篇:trapped

下一篇:想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