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12 00:31:16野孩子

感覺胖

自問是個中等身材的女子

只是有時候貪婪地多吃幾餐或大喝兩杯

便讓人看起來腹大便便似的

簡直是我見猶憐

 

 

可是

有時候讓人覺得又笨又重的卻不止是形體

還有感知上的缺憾

而這種沉重的拖拉感覺

我懷疑只有敏銳的女性才能察覺 

 

 

 

沒有減肥大計

也沒有參加什麼令全城瘋狂的馬拉松

卻只因累積了幾天的胖感覺

我又一鼓作氣地跑步去

 

 

 

肥胖感實在惹人厭

它讓你自我形象低落

從而失去自信

做事也變得提不起勁

有天,當你洞悉到這潛意識的存在

你就能明白何解香港每天每個角落都在談論瘦

 

 

 

這次選來了lily allen 的 it's not me, it's you 陪我跑

每一首都是那麼的使人起勁

雖然不再廿二的我仍然不知道自己想要的究竟是什麼

但四十分鐘後

你總能在我身上看到滿臉通紅渾身是汗和體力盡耗

而且

我少了一份不安和罪疚

 

 

 

有時候

感覺胖比真實肥更容易叫你下定決心、迅速行動

至少

在這個冷清的晚上

我精神上清減了

心情也輕鬆了一點 =P 

 

 

 

 

 

 

 

上一篇:心,終於開了……

下一篇:RUN run RuN rUn

zoooooe 2010-11-13 11:30:11

推介容祖兒《跑步機上》,留意歌詞,入肉,令我振奮。

版主回應
oh really? let me listen =)
are u going to see her concert?!
2010-11-16 23:27:29
eugene 2010-11-12 20:34:01

aware of it or not, every time when u go for a run, it seems that it takes away some of the worries, problems, questions, sadness and anxiety. just love the feeling of it. when sweat coming down, when u use up all the energy, feels like a new start of something good.

版主回應
yeah, i totally agree with u, it's always hard to start it, but it also refreshes u after sweating...
how often u run every week?!
2010-11-16 23:24: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