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28 14:45:21野孩子

十七杯咖啡






第十杯
「就一次,我就只說一次。你聽好了!
我喜歡你!
你是男人也好,是外星人也好,我都不管了。
整理感情太辛苦了,我做不到。
我們能走多遠就多遠吧!
走走看!」
由於男主角一直誤會女主角是個男生
(女主角的樣子跟打扮仿似《金枝玉葉》中袁詠儀的造型)
所以當發現自己愛上那小子時
感到萬分無助又不能自拔……






一套看後讓人感覺戀了一趟的韓劇
聽來有點誇張
但的確足夠止渴
有時候我們都在追求擁有的滿足
但往往忽略了最美麗仍是追求的經過
那似有還無的曖昧很費神
卻又最刻骨銘心
如果可以一直這麼好
多好


 

忽然想起一首很喜歡的歌......

 



曲:ERIC KWOK
詞:林夕
編:ERIC KWOK

不開心的事我一一忘記
記住每一天愛你滋味
多一些經歷更加在乎你
似霧與燈路與車自然在一起


不要問二人何以這麼好
懷疑上帝更好 准我為你活到老
別人如何恨到 這個情人這麼好
為何被我碰到 短處但求忘掉懶得數
當然是懶得好 天知道 如何做到


不敢講生命已堪稱完美
卻絕對珍惜你我天地
不知該怎樣最好形容你
你是我生命裡的情人和知己


啊 就留在心底
不要問二人何以這麼好
懷疑上帝更好 准我為你活到老
別人如何恨到 這個情人這麼好
為何被我碰到 短處長處別計數
別人如何做到 一雙一對這麼好
懷疑上帝太好 准我為你活到老
別人如何恨到 這個情人這麼好
為何被我碰到 短處長處別計數
別人如何做到 只想跟你擁抱






 
 
 


 

上一篇:the sea inside

下一篇:音樂人生 (KJ)

野孩子 2008-11-09 19:14:22

很好的比喻啊!
幸好我還沒有迷上咖啡
迷上的感覺很可惡
涼了的咖啡更是苦澀

海豚藍 2008-11-06 23:20:32

咖啡
一種很特殊的飲品
一口入喉似苦澀難耐
置於舌上卻似是甜潤而可口

正如愛情
不論是第幾杯
入口後
愛上了
所以不能自己地上癮了

一旦不再愛了
卻戒不掉
因為它如此的不可或缺
而咖啡的魅力正是因為它就是如此地令人不可自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