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27 09:54:24野孩子

COFA




除了苦情戲
我也有些生活小品值得分享







有人會質疑我在這邊的生活態度
好奇我在沒有工作的日子
仍四出竄動、到處閒逛
我就是喜歡用雙腳在街上發掘生活上的種種驚喜
其實這個驚喜在我到步不久便被發現
只是讓我苦等一個月才真的發生








九月二十日的週六
我又以驚人的腳力漫步至Oxford St
是次Spring Fair是由UNSW (University of New South Wales) 的COFA (Collage of Fine Art)主辦
攤位都是由學生們擺賣自己的作品及食物
件件獨一無二
著實吸引
最後我也抵不住失業的阻難
買了一見鍾情的介子和袋









除了shopping
我還參加了一個basket weaving workshop
歷時三小時的workshop共教授了兩種製籃方法
前者需要較多技巧
愚拙的我無法依時完成
後者則用紙條編織
製法較簡單
使人人皆可帶同製成品滿足地離場







雖然整天共花了七十多元
但我仍窮得開心
也很欣賞活動的意義
(單是那hand made的袋也值這價錢了!!!)







pic1-3:各式各樣的攤位
pic4-5:basket weaving workshop
pic6:我的戰利品 (底面內外也不同花的!!!)











上一篇:50 Years of Basso Nova

下一篇:悠然見藍山

野孩子 2008-10-02 22:50:43

「很期待
因為前面是我看不見的每一天
很茫然
因為我感覺不到雙腳抓地的平安」
這是我在九月十日的日記心聲
幸好現在已感到多一點離地的安全感


我不願推翻我的最初
我只想賣力地得到回報

bin 2008-10-01 08:55:34

有時我都會想像你孭著背包在街上閒逛,忽然發掘到有趣的東西玩意的那興奮表情...哈哈,真的愈來愈羨慕你!我們在這裡過的就是那刻板重複的生活,雖是安穩,卻欠缺突如其來的新鮮感!你在那裡好好生活,實現你的目標理想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