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20 19:54:27野孩子

絕對不能食素(四)

日期:26/10/07 (Fri)
地點:桃苑海鮮酒家,太子麗東酒店
食物: 廣東菜
味道:人家問我為何九時許仍未用膳
原因是我們在等一個仍未下班的舊同事
細聽她的工作近況,我的心是酸溜溜的
幸好一返回餐桌上,大家的心情也輕鬆了
為美食而展歡顏是最簡單卻又最開懷的
珍惜每次與你們吃喝玩樂的時光



日期:27/9/07 (Thu)
地點:栢檔,黃大仙
食物:二人海南雞飯餐 ($84)
味道:向來不甚好雞的我,也愛到這平民飯堂醫肚
套餐份量適中,有例牌的海南雞、油菜、兩碗油飯和足料湯
雞很嫩滑,還配以三款醬料,最合我這個「點JACK」
或許有些人會嫌它的雞味不足
但或許
我還是適合淡淡的




日期:21/9/07 (Fri)
地點:八喜,黃大仙
食物:紅燒牛肉麵、花彫醉雞、南瓜炒蜆肉及山斑魚豆腐湯
味道:不知從何時起,我的晚飯變得可有可無
像我這樣的懶蟲,除非碰上心情極佳的日子
否則相信會是那種寧願餓死也不會下廚的人



我不懂吃的藝術
卻深信吃除了取悅肚子
還是種心靈的療養
幸得親愛的媽媽閒來伴我四處試菜
時而為我當上外賣速遞員
使我的肚子和心靈也是暖暖的


這是我被軟禁前的最後晚餐



上一篇:醉生

下一篇:絕對不能食素(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