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4 00:19:28野孩子

我看到的你是我自己



不要著燈 能否先跟我摸黑吻一吻
如果我露出了真身 可會被抱緊
驚破壞氣氛 誰都不知我心底有多暗
如本性是這麼低等 怎跟你相襯
情人如若很好奇
要有被我嚇怕的準備
試問誰可 潔白無比
如何承受這好奇 答案大概似剃刀鋒利
願赤裸相對時 能夠不傷你







you and me
you love me
you kiss me
you listen to me
you need to listen to me…
當自我無限擴大
畫面擠滿的就只有自己
最後更主宰了一切
或許
我們都不自覺地在鏡內發展着一個人的恩愛





十分鍾情整個舞台設計
簡單的三面台卻有極豐富的概念
還有叫人驚喜的舞步、經典熟悉的舊歌和酷愛音樂的熱情
因此綠光晃動了整個晚上


小女子在此衷心感謝所有有心人
你們使原來一無所有的我
享受了兩個難忘的晚上
在精彩絕倫的最後一場
我感到體內熱血沸騰






人生總有一種心跳是難以重演的
以為彼此的青春大概相似
此料不及的是事情的不完美
以為抬頭吧相信愛便能飛
可是總有些人不適合被寵愛


你又美麗又偉大又這麼慷慨
我被厚待亦相當意外
給你寵愛 這戀愛 結果倒下來
大概只是 我不好愛


在所有熱情乾掉後
發現淡淡交會過的
卻遺下最溫柔共震


唯願我仍對這世界好奇

願我可







上一篇:生日快樂

下一篇:A for And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