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09 16:03:43野孩子



一部電腦
一台收音機
幾本書
數隻碟
還有四十張被塗污了的原稿紙
為我數算着這轉眼便逝的二十天



你們說得對
我不適合停下
當我開始嗅到胡思亂想的氣味
我便立刻把房間注滿香氣
務求以一種味道掩飾另一種味道





整天也被拉扯着
儼如拔河一樣
左邊聲嘶力竭
右邊氣勢磅礡
可是沒有一方看似會勝出
所以我還是被兩端狠狠地拽住
無聲地等待一天身體被撕成兩半



嘴巴
沒有了蜜糖的滋潤
只好說些髒話來對抗乾燥
兩片孤獨的薄唇
悄悄訴說着思念的幻覺




時而被溫柔地撫摸
安然入夢
時而被重重包裹着
難以呼吸



腦海
浮現的景象忽然都變得醜惡
頓時發現
恐懼原是來自扭曲了的自己





pic 1:a corner of my little bedroom
pic 2:火柴盒裝的ckIN2U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