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7 20:25:52野孩子

充實的一天

忙,可使你忘卻一些東西
要忘卻一些東西,也需要忙


18 MAY 2007

今天,我的行程可算是密密的
沒有預先安排,卻配合的挺流暢

中午,與同事W從半山走到歌賦街買Lunch
(一心是想堂食的)
正午熾熱的太陽追蹤了我們半小時
根本使人無處可躲
來回的路程教我倆汗流浹背
可是當我們望着對方滿足的笑容時
卻不約而同地說:「是時候任性一次了!」
(話說時間有限,而同事W已好幾個星期五提議下山吃Lunch)

午後,「雲南三人組」忽然興起
步入了每天都會經過的H&M
可是這只是我第一次「參觀」這間仍是人頭湧湧的店鋪
不過由於意猶未盡,相信I’ll be back!!
hahahaha


接着,誠邀富婆V跟我到旅行社「做嘢」
Kenneth提供了有用的資料
所以已暫定跟團去土耳其
不過我仍然好想自由行=(


在友人不停在我耳邊討論旅遊大計的同時
我的炎夏之旅總算有些少眉目


鬆一口氣後,便到了黃金消費
一人買機,三個專家坐陣,厲害嗎﹖
最後,我選購了人生第一部notebook


回家去,步伐急促的我在信箱拿出信件
當中我有一封信
久違了的信件,久違了的心情,久違了的感覺……
仍喜歡郵政服務為我帶來的Surprise...
Thanks, postman!

最後的節目是下午才特別安排的晚餐
幸好成事,最怕要一個人呆在家中浪費happy friday

美幸亭的燒雞翼很美味!
還有還有,是那芳醇的清酒……

這夜沒有大醉,不用乘的士回家
一路上,臉紅紅的聽着曖昧、傷、我懷念的、accidently kelly street...
很滿足!

下一篇:文字發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