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0 19:09:21野孩子

hea

 
 
 
5 MAY 2007

晚上,到了博覽館看孫燕姿的拉闊
由於只有2大張門券,只好把1張留給好朋友
對於未能同行的朋友仔,只好下次跟你們悄悄地去看別的好了

可能個show頗短的關係,加上最後的氣氛才好起來
所以有點不盡興的感覺
(回程時還因人太多,所以要站着到青衣站呢)
不過病了的燕姿表現仍出色
這回又加了點印像分!



 
 
 
很喜歡這裙子,她把這藍色演釋得很好呢!


至於下午,我則到了動物園看首影
得到這個意外的邀請,猜不到也有點點的緊張
(這包括了打錯電話的徬徨)
anyway,得一志同道合的朋友不算難
但要得一有一定質量的,卻又不太易啊!
所以也不知道是誰感謝誰了,haha

A:Looking forward for the next 80’s movie day:)
B:Sure!
話說回來,自從交了功課後,我也未曾專心工作過
整天只顧看看書、聽聽歌、賞賞戲……
生活多寫意啊!
回頭一看,四年的非人生活總算過去了
也是時候做回本我了

我想……hea

人每日有事幹先得到認同 無數事幹或者只得兩種
除了賺錢便撫摸所愛面容 上進心塞滿空檔 何謂有空

找不到事忙 為何便要不安 書本要亂看 無聊才是健康
假使每事忙 住豪宅也冤枉 海景再浩壯 沒時候細心看
心胸放下價值 全日也開放

若渡假也要兩顆心配合 為何用盡每秒追趕購物
沿途無無謂謂逛街先高貴 心有限空位 想美食也枉費


其中一首陪我渡過苦澀困境的輕鬆歌
Eric Kwok ~ 《好得閒》


希望下次的旅程比去澳洲更hea!!
 
 
 
 
一見鍾情的bondi beach
 
 
 
 
 
 
 
 
 
 

下一篇:sangria

野孩子 2009-06-24 13:42:03

一轉眼,又是兩個年頭
回到最初,原來早已戀上
腦裏還有於你懷內唸過的書和聽過的歌
沒遺憾,因為我知道有天我會再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