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4 12:23:39小noo

我家怕怕>  ︿  <

             








        話說我家附近,,


            

             昨天上了電視新聞 。。。。。Orz




         今天早上打開報紙也看到報導ㄌ,,  




 
           原因就一個男的砍他老婆






        從他家  追到我家 樓下的  7-11了





          話說禮拜6天7ˋ8點就開始悲劇了 :(





        還好我那天  很晚才回來 。。。。。。






            不然搞不好  就會不小心被他的菜刀劈到了





        實在有夠恐怖  >    ︿      <





          由於當天晚上實在是太晚回家了




        趕著  上樓  根本沒來得急  發現附近發生了啥事




 
          後來隔天早上  要去上班前




       遇到  住再同一棟樓的阿姨




              跟我說  昨天我們這有很多警察和救護車




 
           我才知道   有夠   。。。 ˊˋ






        然後  大家就開始傳來傳去






          看了一下電視  才知道真的還給我上電視了








        哀哀   我娘說 以後誰還敢去那家店吃東西






           還好我後來都不去了,,





        因為自從  換人之後  就不 好吃了  :(





  恩,,






                好可怕  囧~








                

上一篇:真是該死ˋˊ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