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5 00:40:53小noo

我 是 誰?

               








          我怎麼覺得。。。




            自己好像 很怪!?



  
         體會到,,  不能做真正的自己。。。




 
      因為真正的自己  太爛ˋ太吵ˋ太白木ˋ太白濫ˋ太討人厭了



 
          從踏進醒吾的第一刻。。。




        好像就似乎  注定不能做自己了,,Orz




          特特說的對 ˋvˊ




            我真的需要改。。。




 
         不那麼愛出風頭,不那麼吵鬧,不那麼。。。。。




           因為那樣的我  讓人覺得我很囂張



              一點也不可愛 。。



            讓人覺得一點都不好相處。。。




               難怪那麼多人討厭我。。:(
 




     我的不好,我的壞,我的差,我的缺。。。



 
           全部被一五一十的一傳十十傳百百傳。。。的




         就好像  是聖火再盛傳一樣 ,, ˊˋ




           哀。。。





         他〈她〉 們  都不喜歡我,,都很討厭我。。。




             甚至   到憎恨了 :(






        呿~   那來做些改變好了,,





我還記得 國3下  。。。。。。





            有一個很圓滿的結局,



 
          大家   。。。   都原諒我了!




            如今我好像又快要變回來了。。





         似乎  比以前遜色一點, 囧!



        


           嘖嘖!   聽說還有差不多30幾個小時




             學校就會出來了ㄝ=      =∥




 
         好吧,,  




              一切的一切 交給老天來安排吧!!





           
         


         



         Pic:  轉。。。~   





                               
ao4 2008-03-18 22:38:52

還有我你忘了
愛人會很多不過你會是第一位

版主回應
            

 
      OKOK


         我沒忘記我們所約定的,



       哈哈



          感謝你阿︿︿



      都這麼久沒見了~



        妳還讓我當"第1"啊!?



       愛妳 :)




                          
2008-03-19 22:32:53
小女孩 2008-03-18 22:27:13

 可是我很喜歡你ㄝ。。。。

   :)

  每次你心情不好
      
     我又幫不上忙

 看了都好難過喔 ˊ︿ˋ

      希望你可以常常開心

  要是真的開心

          啾*

版主回應
         


      哈哈  我不會在心情不好了啦



          放心:)


       別為了我難過 要開心︿︿


     你的希望  也是我所希望的



        你也要開心!!



      也要是  真的開心 好嗎??



             chu,,

  
                :)

             

          
2008-03-19 22:29:46
小雞 2008-03-16 23:13:41

有什麼關係我喜歡你妳就好啦:)

版主回應
        

    哈哈 , 不勞煩你了:)

 
       你有那麼多人要喜歡要愛的,,


 
    多我一個也只是麻煩 〈笑〉




      
2008-03-17 23:03: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