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8 22:29:44小noo

3。1 喝"喜喜"酒〈補〉

                







             講到喝喜酒,,



           其實也沒什麼嘛~~~~~~





         還不就吃吃喝喝  ??




           然後婚禮那裡  很漂亮也很溫馨︿︿






         大家一直敬酒 ˋ皿ˊ





             話說我才18沒多久。。。。。






         看到阿姨這麼開心,,





             一過來就跟我乾杯 ˋˊ





          哇塞!!! 





            大家都知道我酒量差=       =∥




         那天不知道發什麼瘋!?





           我只知道我一直喝。。。。





          我媽  還一直欄我。。



         我說  大家開心嘛~~




           誇張,,





          我只知道我是小小小孩ˊˋ






         大人都喝奇奇怪怪的酒,,






           偏偏就只會塞Ice 給我  囧






         一直拿  我就一直喝=       ="





           不知不覺  3瓶空瓶子 已經放在地上了。。





        哈哈  然後開始發酒瘋=      =?





          Oh~~  不不不  我沒有,,,







 我只是小躺在  餐桌上。。。





         一下下  一下下而已喔





           我媽不管我了=         =凸




         其他大人 說讓我睡一下,,





           哈哈    我還偷喝她們的紅酒






          大人一直  拱我  ˊˋ





            我娘在旁邊即跳腳




          哈,,





           最後要走了。。。






         我跑去廁所吐了。。。





           媽呀=        ="





         鏡中的我  臉超紅ˋˊ




              頭又很痛ˊˋ





          所以  一回家





            直接  倒頭睡了 ZZZzzzzz。。。。







         算了,,  反正心情也很差



 
 
            ㄧ路上  我媽笑我,, 說我讓他很丟臉





         我回:  吐完就好啦@@"




           恩,,







            隔天 還不是好好的,,







          我沒宿醉!!!!!!!!!!





        Pic:  煩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