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02 16:59:42♀寶貝傻喵♂

連放4天 〃 中秋節 

中秋節還要上班ˋ整個也太可憐啦
       所以找人代班了。。開心~
加上六日ˋ我就連放4天囉"



9/21跟小菜約好 要去台北找阿必
                 這是個驚喜嗎?
哈哈。 驚喜在後頭ㄋ

跟小菜說。有一ㄍ"大"驚喜要給她

                  真ㄉ好大喔。

有180cmˋ體重就不要說了  哈哈

老公也跟我ㄧ起去  整個很拼ㄝ
 
 因為ㄊ星期六(9/22還要上班) 辛苦了

沒先告訴她們 所以 嚇到了小菜 也嚇到了ㄚ必

約好在板橋 去唱歌 假日果然是"貴"壓

想唱到六點ˋ六個小時  結果一ㄍ人竟然要1千塊= =

唱完ˋ本來想去茶街喝茶ˇ聊天ˇ打屁 
          結果 不知道ˋ是不是因為刮風下雨 沒有一家開了
最後回阿必家。呼ˋ我想大家都累翻了吧@@

   小菜是第一ㄍ趴下去了。遜歐 ︿︿
玩的很開心ˋ整個很匆促。來回竹南台北不到一天 很瘋狂的我們˙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9/22晚上 奔回竹南的家

真是有點累的說  烤肉ˋ烤肉

其實是在等晚上老公下班 搭火車來我這ㄦ
              因為我想跟你一起烤肉
你終於撘末班車 在小小的火車站 看到你正一步一步的往我這裡走來

現在回來竹南的家。沒有你陪 反而怪怪的
   爸比媽咪 看到我ㄧㄍ人回家 都會問:ㄟ。皮皮怎麼沒回來?
         ㄜ。。我也想他來><可是他要上班。。。
上次老公因為來一天 (應該不到一天吧= = )就得回去上班了

人家想要你陪我啦。。要求你可不可以不要去上班ㄋ?
  哈哈。媽咪還說ˋ皮皮來一天就要回去上班了喔。叫他請假啦"
媽咪真是酷餒~我愛你歐!!!!結果老公還是成功留下來陪我ㄌ。

在家裡 時間過超快了。星期一下午我就要奔回去了。
                   我真的好想你們歐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9/24(一)

跟老公一起回台北  我的天呀。為什麼我一直台北ˇ竹南兩邊跑呀。

晚上跟他ㄟ國中同學一起去烤肉 他朋友家的貓空別墅
 玩的很開心。因為ˋˋˋ有跟他ㄟ女生朋友聊天
我喜歡跟大家一起玩在一起。當她們跟我講話ˇ我開心的不得了

因為我喜歡夾東西ˋ就餵給小昭吃。哇 動作比想的時候還要快
      ㄊ也開心的吃了~哇ˋ興奮的說︿︿愛你們歐
還一起玩牌ˋ整個就是笑死。     哈哈  很開心


9/25(二)

在松山待在早上。我從四點多一直在松山接到遊蕩到六ˋ七點。
  因為我不喜歡待在又悶又熱 網咖哩 覺得很瞎 竟然沒有冷氣

下午和老公ㄟ爸比ˇ媽咪一起去買東西。。。呼~去很多地方
                          累到爆ˊˋ
在賣場裡ˋ一直看到紅色的傢具押~一大堆紅紅紅。我想到啦

晚上ˋ十點多 老公爸爸載我們回湖口。辛苦你們了歐!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這四天 會不會過的很快呀 一下就在上課了。不喜歡 哈哈 面對事實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