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01 19:55:49♀寶貝傻喵♂

換頭毛=換心情

燙完ˋ大家沒啥反應

我只覺得我a招牌澎澎頭不見了
       我a招牌厚瀏海也不見了
好怪ˇ老公你會喜歡嗎?

呵呵ˋ鈞妹說:變小孩子了~可是不可愛ㄌ
嗚~老公。不要不要我呀!

真的不可愛呀
       那我性感嗎?

性感?在我身上找也找不到= = 

唉毆毆~至少早上睡覺起來
        頭毛不會亂到嚇到老公吧@@

應該不會那麼像鬼了吧><

       我可不想再拍學校有鬼4ㄡ

主角當久了ˇ也會膩的  呵呵



    希望大家喜歡我a新髮型
      不過,各位姐妹們
       你們看到我a頭毛
        因為覺得沒什麼變吧》。《
         因為就跟以前沒有什麼差

愛你歐﹋口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