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10 23:50:35♀寶貝傻喵♂

疑心病=。=

哈哈ˋˋ最近老公上班
第一天ˇ他身上有香味
我就問他ˋˋ『老公ˇ怎麼會有香水味』
老公:白粗喔ˋ你以為我外面有女人ㄝ
『嘿嘿>///<被你發現嚕』
老公:那是洗手乳啦。。
『哈哈ˋˋ我真白痴』

最近疑心病真重ˇ討厭啦
老公ˋ不是我ㄅ信任你ㄡ
是因為太愛你啦︿︿*

我說過我會相信你低。。是吧

老公還沒有找到工作時...
我就擔心東ˇ擔心西
現在有工作ˋˋ
又想東ˇ想西
一定是你不在我旁邊啦

嘿嘿>///<
老公上班囉。。
等你養我ㄡ
呵呵




































     〃相信你ˇ你也會相信我〃

上一篇:乖乖聽你 a話

下一篇:我要愛的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