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2 10:25:00蝴蝶

回憶

在這邊充滿了我們的回億~
不管開心也好不開心也好
現在回頭看看~這一切變化了好快
今天是我們交往滿兩年的日子
卻又吵架了~我很煩~你也很煩我知道
我不想讓你難過~但是我說的都是實話
我在楓谷裡面真的沒有做對不起你的事
我真的不知道你在擔心什麼
你往回我的報台看看
是不是我都是一直愛著你的
不管我在楓谷是不是也跟人結婚了
不要在跟我爭吵下去了
這樣我也煩你也煩不是嗎
我真的很想認真找一份工作
不要在逼我了好嗎
總覺得我快得了憂鬱症了...
好煩阿~~不要在煩我了
如果你還想要繼續交往下去
那~~~請不要緊抓著我
不要限制我要做什麼
我不是那樣乖巧的老婆
為什麼以前我那麼粘你~你閒煩
現在反倒要那麼粘我
停止這樣的方式吧
我會受不了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