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8 20:33:10☆〝顧盼盼〞★

詩涵.點合約!


訂合約
======================



合約人 : 傻〞點點

簽約人 : 顧盼盼 

先說好違約金 : 我們不會違約,如果違約*該是地球毀滅♥





答 應 我 // 要天天開心快樂可以嗎?

A :   我天天都開心快樂呀!


答 應 我 // 要天天微笑可以嗎?

A :   我天天都在笑呀!

答 應 我 // 不要把快樂開心分給別人可以嗎?

A :   不行..開心快樂要跟別人一起分享!!

答 應 我 // 要每天很幸福可以嗎?

A :   天天都幸福啊!


答 應 我 // 不要跟在意的人吵架可以嗎?

A :    廢話!


答 應 我 // 遇到不開心的事情可以跟我說好嗎?

A :   ok押~當然好!


答 應 我 // 不可以做傻事好嗎?

A :  廢話~我不是白痴!


答 應 我 // 累的時候我可以陪在你身邊好嗎?

A :   我累的時候都在睡覺耶!
  

答 應 我 // 如果有煩惱可以讓我幫忙解決嗎?

A :   ok呀!


答 應 我 // 不可以常常哭可以嗎?

A :   我常常笑耶!!


答 應 我 // 如果想找人依靠可以找我嗎?

A :   恩~我已經有了喔!


答 應 我 // 不要把所有錯自己擔好嗎?

A :   等有錯了再說吧!!


答 應 我 // 如果想自殘可以先找我嗎?

A :   我不會自殘!


答 應 我 // 我如果想看到你的笑容你願意笑給我看嗎?

A :  當然囉!ok呀!


答 應 我 // 每一天都要大大的笑

A :   一定!!


答 應 我 // 遇到在不順的事情也要克服好嗎?

A :  當然囉!


答 應 我 // 遇到在差的事情也不要逃避可以嗎?

A :   當然囉!


答 應 我 // 讓我陪著你們好不好?

A :  ok呀!!


答 應 我 // 如果你想聽大道理可以來找我好嗎?

A :   我不喜歡聽大道理!會睡著


答 應 我 // 如果你想放聲大哭可以讓我陪你嗎?

A :   ok呀!!


答 應 我 // 不要想你不是孤單的一個人*你有我們陪你好嗎?

A :   OK 押 !
  

最 後 一 個問題// 你今天笑了嗎?

A :   我今天 ㄎ一 笑了!












如果你願意簽這個合約

就要放在自己的報台或無名

如果不要 // 是不會怎樣喇 ... 只不過

摁摁摁 ,, 抬頭來見 ( 傻笑 )






--------------- 開 心 點 名 表 ----------------




( 至少要10個人 // 不點表示沒誠意 )



如果想跟我簽約的 就填吧 =口=


規定 ** 點到重複可布用填





( 點到重複的 只是為了填下面的問卷 ..]



  01    徐嘎嘎
 
  02    屁妞
 
  03    樂妞

  04    芽妞
  
  05    挑妞
 
  06    鳥媽
 
  07   佳婷
 
  08   詹維兄

  09   **
 
  10   **



_____徐嘎嘎” 2007-08-29 12:31:11

姐,

我寫過囉

賣點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