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2 21:09:47☆〝顧盼盼〞★

第一次寫這麼多心得!!


我覺得我很幸運,因為剛加入學會不久的我,就有這麼好機會參加4年一次的文化節,我的使命就這樣開始啦!好高興喔!!
今年的文化節是國高大所大來的演出是嘻哈爵士(很好聽的名稱),我非常喜歡跳舞,所以從開始練舞時就很像把這支舞跳的很好,在次練習中‧‧‧我都不認識大家(因為我剛入信),所以第一次練錫我都是一個人,但是哩,我記的練習中有一個女生,她的個性跟我有些相像,也有很多共通點,對她得第一印象非常好喔!跟她從不熟漸漸到無話不談的超級好朋友喔!有時好到都會被大家誤會是"同性戀"!!呵~~我們才不是同性戀只是感情太好了呢!!也認識到好多人喔,有很好的大哥大姐,以及很可愛的國中弟弟妹妹!!
不知不覺得時間過的很快,到了文化節當天,當天我好緊張,因為我第一次參加這麼重大的活動!!早上的表演音樂出了點問題,但是哩,因為大家很有默契的把舞跳完,沒有說很遺憾,然後在下午的表演,哈哈~~非常完整的演出喔!!音樂沒有問題,大家在舞台上都是笑容滿面的,大家辛苦練習都沒有白費唷!可說是大功告成呢!!呵~~好開心喔!!
然後在表演完成結束後,女孩們都抱在一起哭,因為非常的感動,結束後,我就開始懊惱下次見面會是什麼時候!?就在這時‧‧‧大姐就說在5/20那天我們要為信義文化節在表演一次唷!!我當時聽了好高興喔,因為大家又可以聚在一起了,很期待練習,也很期待那天的到來,於是大家又開始排時間練習,由於這次5/20得文化節非常的重大,因為理事長會來唷!!所以大家練習時比平常來的認真唷,到了信義文化節當天,因為天氣的關係,舞台的地板非常的溼滑,那時我真的好擔心在表演中滑倒,後來大哥大姐說不要被天氣給影響了,所以就把剛剛的念頭忘掉,要對自己有信心,也要對大家有信心,才會有很完整的演出,在表演中因為地板很濕滑,所以動作都無法做到最大,在演出中,我的好朋友滑倒了,那時我好心疼,她滑倒時我好像過去扶她,但當時鄭在表演只好等到結束後馬上到她身邊,但因為我這個人非常不會說一些安慰或鼓勵的話,所以我只是站在她身邊陪她,當我們在看影片時,看到她滑倒又馬上起來繼續和我們一起完成表演,當時我看了好感動,大姐們都哭了呢,我要像妳看齊!!
如今所有的文化節都結束了,心中有說不出的感動,練習練了那麼久終於有很大的收穫,下次我們這些共戰夥伴們,還能在一起再舞台上完成使命嗎!?希望在廣佈的大道上我們能一起發光發熱!!


上一篇:遲到!!

下一篇:期末考。。煩!!

挑 挑 * 2007-06-12 21:43:26

我也要向妳們看齊 !
哈哈 XD

版主回應
哈哈~~
妳少了!!
2007-06-13 18:35: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