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01 21:04:13☆〝顧盼盼〞★

雅蓮..sorry


4.1

今天是..

雅蓮妞生日..

結果!!

我沒有去!!

因為突然..

我爸媽說要去掃墓...

我覺得很對不起她!!

因為...

我都答應她了!!

結果卻沒去...

雅蓮...

對不起喔!!

希望你不要生氣!!

我真ㄉ不是故意的!!

我還為了要去幫你過生日..

而跟我爸媽吵架!!

但還是吵不贏!!

對不起啦!!

星期一..補給你升日禮物唷!!

不要生氣或難過餒!!







最後...

    雅蓮

         生日快樂

上一篇:教練..<張先生>

下一篇:給張樂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