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06 21:59:31☆〝顧盼盼〞★

電燈泡...


天阿~~

星期日要陪.挑挑.鳥媽.小圓.小柚.

去動物園玩!!...

更讓人生氣的是.

她們都要帶男朋友去..

只有我跟樂樂是孤獨老人在一旁當電燈泡!!

阿~~

樂樂.我們兩個好可憐喔!!




所以壓~我要祈禱.

"大叔"在那天約我出去..





這樣樂樂也可以不用受苦ㄌ!

我也不用喔!!哈~








說真ㄉ看著她們.一對一對ㄉ情侶..

我看了..很...






算ㄌ!..

就陪她們去ㄅ!!

畢竟.挑挑跟詹維維還不是很熟...

就陪他們去吧!!

樂樂...那天.我們也來當情侶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