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05 00:47:48☆〝顧盼盼〞★

大雨大雨一直下


哈~

今天雨下的好大喔!!..

害我的心情也跟著沉重了..

最近這幾天...

心都好沉重喔..好累唷!!




(把我在妳心裡的位置空出來.妳會快樂些!)

     如果這麼容易就好囉!!


拿的起.放不下

其實.我可以放下的.也可以很容易就放下的

只是.我不想放下.不願放下

呵~我何必這麼傻呢?.但這就是我!







看著外面正下著大雨.

讓我好想出去淋雨.

我想讓那些雨水.遮蓋我ㄉ眼淚

讓那些雨水.遮蓋我的傷心難過






唉~

    加油吧!!

         顧盼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