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8-23 16:15:43snoopy

六福村(補日記1)

93/8/18
終於是到了去六福村這一天
這一天
我已經做好心理準備
被我"前夫jay"虧個半死
只要我一講電話
耳朵尖的JAY馬上可以辨別來者何人
再以小跑步姿態出現在我身旁吼個幾句
來吧!一切都來吧~
一切都怪我捨棄於你投向別人懷抱
sorry
想到你失戀的心情我這樣又算什麼呢?
我可以承受的!!

-------------------------------------------------------

這一天玩的真的很開心
所有該玩的都玩了
大人級的大怒神
小孩級的天馬.旋轉木馬也都做了
讓我感到最可怕的還是"海盜船"
真的是!媽媽咪阿!!
我一直躲在jay的背後
看都不敢看
屁股一直滑動往下掉
心臟快崩潰
到現在我還是會嚇到尿褲子
比起這個"風火輪"反倒是中看不中用
一點也不可怕
什麼360度轉
只是看起來
實際上阿....遜!!
只有腦衝血+肚子緊繃
根本也就還ok阿~~
害我在上場前幾分鐘緊張到不行

-------------------------------------------------------

夜色逐漸暗下
這一天的行程也要落幕了
晚上的六福村更加浪漫
燈光美到我們發狂的照起相來
終於畫下了完美的END

備註:
這天原本是比任何人期待的澎澎卻發生了暈車
導致接下來都以顧包包小妹的角色陪伴者我們
真是辛苦他了
好再快結束時好多了
玩了幾項遊樂設施
只不過回家座車的時候又再度發生暈車事件
心疼
開頭跟結尾都以暈車收場還真是不好= =
下次記得吃暈車藥喲!!

-----------E N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