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8-11 12:55:37snoopy

省思

前幾天
得知好朋友的弟弟出了車禍
雙手斷左腳斷
下巴也脫臼
還在加護病房昏迷
從出車禍到現在已過了5~6天就已開過2次刀
真的是讓人很心疼

-------------------------------------------

未滿18歲騎機車
要告對方贏的機會很難
一開始就在下方
唉......
現在最重要的還是人比較重要
說這些也是無意義的了

----------------------------------------

從我知道後
我第一個反應立刻想到他弟弟的樣子
和我說話聊天
那樣活生生的感覺依然在我腦海裡
怎麼突然一下子就發生這樣的事情
好不真實
難怪人人常說
下一秒會發生什麼是誰也不知道
搞不好我心臟衰竭死了
而你們最後見我一面早是好個月前
又或者你們被樓上王媽媽的花盆砸到頭破血流
這都好難說
所以
我很珍惜每一分每一秒和大家相處的時候
出去逛街唱歌哈拉好不好玩不重要
重要的是你們過的如何
發生什麼事
大家能過一起聊聊天
說說自己
反倒是最好的
你們說對吧

-------------E N D---------------


PS
騎機車還是很危險的
大家要小心
不要騎在大車子後面
那樣後照鏡是照不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