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1 21:56:48涵仔 *

很害怕




說實在的我很害怕,
現在很害怕去學校,
主要不是因為基測,
雖然也有一些關聯...

第一次發現過的好慘,
不知道還有多少人會這樣看我,
還有幾天? 還有多久?
我不是什麼好學生,
也不是什麼好同學...

正如妳所說, 我變了很多,
妳很開心嗎? 能這樣把我臭罵一頓,
接著讓我哭了這麼久...
正如妳所願, 我徹底了解,
可是妳錯了, 因為你完全不了解...




其實...

我很羨慕有人可以這麼無憂無慮.
我很羨慕有家庭是這麼和樂融融.
我很羨慕可以真的控制自己的人.
我很羨慕那些不讓自己後悔的人.
我很羨慕擁有一個完整正常生活.




說實在的 好累




我討厭命運驕傲的神情
嘲笑我沒辦點權力決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