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8 02:10:18涵仔 *

試著慢慢放下




常常很在乎, 卻煩了自己, 要試著慢慢放下,
或許是真的, 沒有人可以陪自己到永遠,
感覺說的那麼好聽, 留下的又有幾個?

我知道我都懂, 可是要做到很難,
對啊, 我還少知道了很多事...
我怎麼知道我會這麼在乎?
我怎麼會知道別人跟他玩我會不爽?
我怎麼知道別人跟他裝熟我會不爽?
或許只是把他看的太重要了,
雖然我知道他把我看的很重要,
可是遠不及某些人...
不能太過計較那些什麼不重要的東西,
只是看到還是不禁令自己遲疑了一下...

我沒資格管, 我誰也不是,
我沒得說什麼, 也不算什麼,
有時候很想證明.. 我自己也能過的很好,
不需要依賴誰的照顧, 需要誰的幫助,
就算是只有我自己, 我還是能做到,
可是發現這只會讓自己更在乎...

後來我知道只要讓自己專注於忙碌的事物,
或是自己所感興趣的事物上, 想的會比較少,
還有三個月, 我很緊張...
實際上我知道我還在混, 我好想加油,
好想辦到, 可是我快不行了...

我想慢慢放下, 還來不來得及?
如果一切人事物都令我不用再去操心,
應該是說, 不再分心於那些人事物上,
我是不是可以過的更快樂一些?
是不是能朝自己的目標更進步一些?





安安 2008-02-10 18:25:50

愛你所選,選你所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