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27 02:08:22

書/四年

上一次打新聞台竟然是16個月之前

每次進來都忘記密碼

上一封留言居然是07年2月

我還沒有上大學的時候

我很懷念這裡

懷念中學期代的自己

 

 

劉若英最近出書

所以我去書店買書

聞到書的味道

看到很多台灣的書

看到了橘子﹑金石堂﹑大田﹑凱西

不知道為什麼那幾個字在我眼中為什麼這麼顯眼

想起我放學去中央圖書館的時候

令我有衝動再出門去借書

很多事都變了

我變了

身邊的人變了

空氣變了

唯一沒變的只有看的書還是放在我床頭

這一切激起了初中時對台灣的渴望熱愛盲目的感覺

雖然我還是會跟自己講

靜下來...靜下來...

但心裡還是很激動

我慶幸我心裡還會激動

雖然我從來不行動

 

這四年時間過得又慢又快

這四年的日子我每天跟一些我不喜歡的人相處

這四年我一直在忍耐

相信別人也一直在忍耐我

這四年 我活在城市

這四年 我充滿了又愛又恨

這四年 我矛盾 就像我人在城市活在鄉村

這四年 終於都完了

我等了很久

又覺得它來得太快

我不捨 又慶幸它終於完結

我終於在網址上打.com.tw 不再翻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