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01 13:49:07宇婷+*

段考 // 淡水 …**

 昨天是段考的最後一天~

 考試過程 ... (省略)!!!

 考完試 ... 放學囉 !!!

 大家討論著要去哪玩 ... 結果男生們都說要去網咖= ="

 每天放學都去網咖 ... 難得大家可以一起出去玩 ... 也要去網咖= =

 很不爽= = 網咖到底有什麼好玩的? 約你們出去都說去網咖 ...

 到不如都不要約 ... 可是不約 你們又再那說不約你們一起出去 ...

 什麼跟什麼啊? 呿 ...

















 後來我就先回家了 ... 本華突然打電話來 ... 

 跟我說他沒有要跟瑋婷出去玩了@@ 

 然後我就問他 ... 那我們一起出去玩啊!!!!

 之後我就先跟凱妹討論要去哪 ... 

 討論結果 ... 淡水*

 好久沒去淡水玩了耶!!!!

 大家說好在七張捷運站集合 ...

 然後大家在捷運上一起聊天!!!

 坐了差不多一個小時的ㄅㄨㄅㄨ ... 我們才到目的地




















 到了淡水 ... 我們就去逛淡水老街 ...

 裡面有一家店「保險套世界」 ... 我們就進去逛 ...

 各式各樣的保險套 ... 真帥@@

 後來我們又到處逛 ... 買了章魚燒吃 ...

 吃完我們就開始拍照 ... 拍啊拍!!! 拍啊拍!!!

 還拍搞笑的影片= ="

 吃完章魚燒又去買冰淇淋吃 ... 超大的!!!!

 吃到一半還有個香港人來拍我們吃冰 = =

 撲 ... 超誇張@@

 然後我們就去買票 ... 要去愚人碼頭 ... 那有個男店員 ...

 長的還滿可愛的>//< ... 哈!!!

 吃完冰我們就做船去愚人碼頭

 又在那吃魚丸湯、炒麵 ... 真會吃= ="

 吃完又跑去拍照 ... 超多情侶在那邊的= =+++

 還有一對情侶 ... 本來要親親的時候 ... 

 突然凱妹腳滑了一下 ... 就"蹦"一聲 ...

 那對情侶就嚇一跳 ... 哈!!!!

 我們還一直在那搞笑 ... 一直在那拍照!!!

 之後本華就先跟一個學妹回去了 ... 就剩下我 我妹 凱妹

 他們回去之後 ... 我們就待在那邊玩 ...

 天色暗了 ... 我們也坐船回去了!!! 在船上吹風 ...

 超涼的!! 我們還在船裡拍了一小段影片 ...

 片名叫「倫敦鐵橋垮下來」 .... 哈= ="

 到了淡水 ... 我們看人家在那邊畫畫 ...

 畫的超屌的 ... 之後陪凱妹去買他媽媽的生日禮物 and ...

 恩0.0 就是這樣 ...

 然後我們就去作捷運回南勢角 ...

 在等公車的時候 ... 我看到一個殘障人士 ...

 在大馬路上騎著他的輪椅 ...

 我就說:「真帥,他搶跑道」 ...

 撲 ... 還滿好笑的= =" 但是我不是故意要這樣講的= ="

 科 ... 結果到了10點多快11點才到家= =

 真累 ... 洗完早就去睡了!!!








































     pic " 我ˇ凱妹ˇ本華+*

       
        [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