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14 22:42:27宇婷+*

哈哈哈!!!!!

哈哈哈!!!








小扁當助理囉!!!!
可是...我跟凱妹的通告費....
他一毛也沒給= =+++
這助理...當的有點給他爛= =







不過也滿搞笑的!!!哈哈~~~~
想到中午... 他竟然把劉xx關在門外...
就覺得很爆笑...還找很冷的藉口把門關起來~~~
哈哈!!!!智障耶~~





今天中午我們吃鍋貼...凱妹不小心把醬油膏用到我桌上...
可是我不知道是他用的...一轉過去就罵助理幹麻把醬油膏倒在我桌上...
哈哈哈...他一直被罵...很可憐﹦oo ﹦






下午上自然課的時候...我跟凱妹又在鬧我們的助理...
凱妹假裝被助理打到不爽,,然後哭!!
我就跟助理說:你完蛋了!!你把人家用哭了啦!!!
助理就一直比較我幫他跟凱妹說對不起的動作...
然後我一直不幫他~~~
之後...他就很安靜(原本上課他都在鬧)
可能...他是因為感到愧疚...所以一個人坐在那搞自閉,,,反省吧!!!
真的很安靜!!!平常上課都他在鬧的,,,這次卻都沒聽到他的聲音!!!
我跟凱妹就在旁邊一直偷笑!!!




之後覺得他很可憐...凱妹就叫別人叫他看我們這邊!!!
他一看我們這邊...我們兩個就一直笑!!!他就知道我們兩個是在騙他的!!!





當他知道我們騙他的時候~~~~~~突然!!!!他又開始吵鬧了!!!
這時我跟凱妹又在旁邊一直笑!!!哈哈哈!!!超級智障的!!!






下午打掃的時候~~~很白痴!!!
我們一直說要把他fire掉...然後給賤兔當我們的助理!!!
哈~不知道他心裡有沒有不平衡咧= ="





之後!!!助理在那拿垃圾帶來玩的時候!!!
他把裡面都裝滿空氣...我一拿來~
往"切切"頭上一打!!!!蹦!!!好大聲啊!!!!
我的手還去打到他的頭....
超痛...不過還滿搞笑的= ="




對不起啦~~"切切"
我知道你上英文課的時候跟老師說你頭痛要去保健室...
但是...你說的都是"藉口"
哈!!!





沒有啦~~~~~











可憐的小扁助理...希望你能在繼續升級啊= ="




            pic~我跟凱妹*            End**